Sall_Gao

AllBG Sherlolly Buckynat Pepperony

【福茉】老故事(三)

第三章
第二天清晨,Sherlock重振旗鼓,前往巴茨。
“Mr. Holmes!”第一个见到他的是Andson,“我并不觉得您可以随意进出停尸房,尤其在没有案子的时候。”他走到Sherlock跟前,尽量摆出高傲的姿态。
“很棒的观察,显然你忘了我在这里有一间化学实验室。”Sherlock回敬他。“聚会怎么样,Dr. Hooper?”Sherlock突然扬起头,对远处办公室里走出来的人问。
“非常好,除却有一群无耻的药商希望通过外科医生的名义推销一些莫须有的药物以外。”Dr. Hooper回敬。“Andson,把这份报告送到威尔警长手上。” Hooper走到Andson前面,背对着他递出一份文件,连头也没有回。
Andson离开了,Hooper向前走了一步,拉近了两人间的距离。Sherlock不甘示弱,也向前一步。现在两人间的距离只剩一步了,鼻息交融。
“我不知道你什么意思,如果说这是你对于那件失败案件的报复的话,你尽可以收起来。就算你把我完全出卖,也不会改变什么的。你知道我在说什么。”她仰着头,尽量傲慢地看着他,光滑的脖颈骄傲得让他想到天鹅。
“出卖?”Sherlock挑了一下眉毛,“很高兴你把我算作你们的一员,但是恕我直言,我并没有什么恶意,我只是想请一位女士与我共进下午茶而已。或许下次我应该直接邀请你?”
“够了。你想要怎样?”
“停尸房的随意进出,和器官的研究使用权。”Sherlock勾起一个微笑,欣赏着她压抑着的气愤。
“好,我答应你。”她的声音仿佛是从齿缝里挤出来的。“但是,如果被人发现,我不会袒护你。”
“那你要怎么解释你私自允许我进入停尸房这个既定事实?”Sherlock有点好笑地看着她。“这种事情不会发生的。”他最后自信地摆摆手。如果真的暴露,他就说他偷用了警方的出入证就好了,反正他也真的偷过。
Hooper艰难地点点头,Sherlock满意地伸出手,“一言为定。”
Sherlock必须要说,今天的反击真的是大获全胜,先是发现了Hooper对自己的态度,再是拿到了停尸房的使用权。好吧其实他自己也不会承认,这是想要留下一个足够长的理由好慢慢了解她。
“所以,明天下午四点,来贝克街喝茶吗?”Sherlock在出门前转身问道,一手拿起衣架上的帽子,点头致意。

评论(4)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