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l_Gao

AllBG Sherlolly Buckynat Pepperony

【福茉】无题(二)

Sherlock毒瘾复发了,很快就会有人发现他抽搐着倒在地毯上,John会发飙,Mycroft会发飙,Mummy会发飙,Molly会发飙……
Sherlock就又变会原来那个糟糕的人了。

======================

他觉得自己又回到了Sherriford。
他从昏迷中醒来,看见警戒的红光在头顶闪烁。
这是第一个房间,监狱长自杀的那个房间。
他手里握着那把枪,正要把它递给John。
他在心中说着“杀了我,杀了我”,却怎么也说不出口。
John向后退去,一边推一边摇头。Sherlock想冲他大吼,却发不出一点声音。他看向Mycroft,Mycroft看向另一边。
他一直不愿回头看玻璃外的显示屏,他也明确地记得自己没回过头看过,但他似乎就是那么明确地知道——他就是那个“监狱长”,Molly就是用来逼死他的人质。
所以他不敢回头。
他祈求着,哭号着,瘫软地跪在地上,明明歇斯底里,却又觉得置身于肉体之外,看着自己在挣扎。他无法感受到一切,除了视力告诉自己他在作什么…
他曾经唏嘘过监狱长的自杀——纵使死去了,也不能改变什么,爱的人还是死去,自己也无端葬送。
但是他现在被摆在了他的位置,却也想要饮弹而亡。只要他还活着,就会有人不断地提醒着他——她死了,你还活着,你把她卷进来,然后看着她死去。
他做不到。
或许以前可以。
也或许不行。
因为没有人曾这样测试过。
总之现在不行。
他还没想清楚他没有她会怎么样。
他还能像从前不曾认识她的时候那么潇洒吗。
似乎从Redbeard走后就没有人那么决绝地离开过他了。
他快忘了永别的滋味了。
他不敢想。
他开始明白监狱长为什么会自杀。
“Stress can ruin every day of your life. Dying can ruin one."
这是他对molly说的,现在却正合适对他自己说。
这次的自杀和在“Holmes Killing Holmes”时的不太一样,那次是对Eurus的泄愤,这次,这次是真正的生不如死。
他还是有一点私心的,人在死之前都愿意相信天堂和上帝——至少Molly也要死的是吗,那是不是就可以再见了。
一下就好了。
他听到的是震耳欲聋的一声轰响。

评论(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