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l_Gao

AllBG Sherlolly Buckynat Pepperony

【福茉】老故事(二)


Sherlock为Hooper的赴约空出了一整天;他打点了十几个小流浪汉,在巴茨,和巴茨周围的街道。
但是,五点到了,没有人敲响门铃,Sherlock坐在自己的沙发上,看着热茶的烟慢慢腾起,在慢慢消失,知道再没有白雾升起。
Hooper没有来,Sherlock撸了撸头发。直到晚六点,Kiki才拿着小流浪汉的便条跑上楼来——
“Hooper中午离开了巴茨,下午没有回去。K.”
“Hooper乘马车到了马里波恩路。离开时换了女装。Tim.”
“……”
很明显,Sherlock被放了格鸽子。Hooper根本没把他的邀请当作一回事(如果一张字迹潦草的、伪装成聚会邀请函的纸条算邀请的话),也根本不担心他会把她的身世公之于众,她就这么无视了他,做她自己的事情去了。
Sherlock挫败地倦在沙发里。
当然,他才不会把她的身份公之于众,一而他不是大男子主义的小人,二而,他还不想在没有问出她的秘密前将她尽数摧毁。
况且,综上所述,他还是知道了一个有利的信息——Hooper住在西敏市的贵族街区。

====================
短小的第二章 算是过渡…发现在维多利亚AU的设定里怎么样都是Hooper强势怎么破…没办法 你们好好欣赏Sherlock吃瘪吧🌚

评论(5)

热度(36)